4月又到了
我又要老一岁了 T_T 呜呜呜
期待生日不知道会怎么庆祝呢
又要我的老公伤脑筋了
哈哈哈
不知道该写什么呢~最近都没出哪里
没事发生~
在家得空没事做就得空和妹妹拍下照哦
拍了搞怪4连拍
我们从来没一起拍过搞怪的
哈哈哈
还蛮不错的~
一个是带眼镜的..一个就没带^_^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心情日记♥.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心情日记♥. Show all posts
Thursday, April 12, 2012
Saturday, March 24, 2012
Sunday, January 22, 2012
Viva home
之前答应过妹妹,妹妹ns放假回来要带她出街
没什么地方去,所以去了viva home
嘻嘻嘻
那里没什么东西逛~所以逛了逛只买了一盒macaroons
呵呵
第一次吃~还蛮不错的~
没什么地方去,所以去了viva home
嘻嘻嘻
那里没什么东西逛~所以逛了逛只买了一盒macaroons
呵呵
第一次吃~还蛮不错的~
过后回家没东西做~自拍自拍=)
Friday, January 20, 2012
pick-me-up dessert
多3天就华人新年了
所以我公司提早放假了~呵呵
妹妹也从ns回来一个星期
提议老公去吃甜品
也带了妹妹和爱人霈霈
知道有间甜品店有promotion
所以去了Kuchai Lama的 Pick-me-up
也带了我刚买的宝贝相机出街
嘻嘻嘻
这些都是新相机拍的,还蛮不错啦~哈哈哈
请忽视我的素颜哦~没化妆,好丑呢
所以我公司提早放假了~呵呵
妹妹也从ns回来一个星期
提议老公去吃甜品
也带了妹妹和爱人霈霈
知道有间甜品店有promotion
所以去了Kuchai Lama的 Pick-me-up
也带了我刚买的宝贝相机出街
嘻嘻嘻
这些都是新相机拍的,还蛮不错啦~哈哈哈
请忽视我的素颜哦~没化妆,好丑呢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新宝贝
今天原本有工作的
可是我懒惰特地请假和老公去买相机
哈哈哈哈
买了一架我超爱的相机呢
Samsung MV800
这架相机超好用的~它能折至180度
自拍也超好用哦=)
它的荧幕也是touch screen的~
对喜欢自拍的人来说,这架相机买了肯定不会后悔的
哈哈哈
可是我懒惰特地请假和老公去买相机
哈哈哈哈
买了一架我超爱的相机呢
Samsung MV800
这架相机超好用的~它能折至180度
自拍也超好用哦=)
它的荧幕也是touch screen的~
对喜欢自拍的人来说,这架相机买了肯定不会后悔的
哈哈哈
Saturday, April 16, 2011
19th birthday
说更新照片给大家看却迟迟还没更新~呵呵
那天提早放工一小时
原本我这个傻老公还想给惊喜我的~
可是我知道了老公提议在我家替我庆祝生日
我回到家快快准备打扮打扮
过1小时后我老公也到我家了
他原本还偷偷摸摸的在车上拿了一份礼物
怕我看到快快传给我爱人霈霈收去她家先
可是我都没看到呢~所以也很惊喜呐~
老公为了我的生日从早就忙到晚~
他还特地请教他的朋友怎么做寿司呢~
他做了我最爱的hello kitty寿司给我
虽然不是很像,可是诚意十足
这天很多人都为了我生日动手做了很多
我妈咪为了我的生日煮了很多食物,也忙了一整天了
老公也为我做寿司,老公的妈咪也做了个蛋糕给我呢
我很幸福 ♥
这天我非常开心
老公送了我3份礼物呢~傻傻的
送那么多~哈哈
过后吃完东西后老公拿出他的惊喜给我
那就是送了一下这个pink pink 的 hello kitty包包和送了项链脚链给我
还有谢谢朋友送我很多hello kitty的东西~虽然有些不适hello kitty
可是我也很喜欢哦~我表哥还说不知道我喜欢hello kitty所以送了angry bird
哈哈哈哈
这天超开心也超幸福的
非常谢谢家人,老公,老公的妈咪,还有我的朋友♥♥♥ 爱你们哦 ♥♥♥
那天提早放工一小时
原本我这个傻老公还想给惊喜我的~
可是我知道了老公提议在我家替我庆祝生日
我回到家快快准备打扮打扮
过1小时后我老公也到我家了
他原本还偷偷摸摸的在车上拿了一份礼物
怕我看到快快传给我爱人霈霈收去她家先
可是我都没看到呢~所以也很惊喜呐~
老公为了我的生日从早就忙到晚~
他还特地请教他的朋友怎么做寿司呢~
他做了我最爱的hello kitty寿司给我
虽然不是很像,可是诚意十足
这天很多人都为了我生日动手做了很多
我妈咪为了我的生日煮了很多食物,也忙了一整天了
老公也为我做寿司,老公的妈咪也做了个蛋糕给我呢
我很幸福 ♥
这天我非常开心
老公送了我3份礼物呢~傻傻的
送那么多~哈哈
过后吃完东西后老公拿出他的惊喜给我
那就是送了一下这个pink pink 的 hello kitty包包和送了项链脚链给我
还有谢谢朋友送我很多hello kitty的东西~虽然有些不适hello kitty
可是我也很喜欢哦~我表哥还说不知道我喜欢hello kitty所以送了angry bird
哈哈哈哈
这天超开心也超幸福的
非常谢谢家人,老公,老公的妈咪,还有我的朋友♥♥♥ 爱你们哦 ♥♥♥
Sunday, April 10, 2011
终于更新了~嘻嘻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有两个月多没更新过
好像有很多东西事情要写要表达的~
呵呵
看来以后要勤劳update下我的部落格
这两个月期间对我来说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
在新年前一个星期婆婆因为生病进院了
当初还不知道是什么病
所以就载我婆婆进院
看到婆婆很像很辛苦
有时我会在想婆婆受得了这些痛苦吗
其实我觉得都是因为我们不够关心长辈所以才会导致婆婆的病拖了将久
并没有人发觉我婆婆的不适
而我也因工作关系少探望我婆婆
以前读书的时候一放学就回去婆婆家的
也时常见到婆婆
去年开始工作了也少去婆婆家
只是有时在上班前拿零用钱给我公公婆婆就去看他们一下
现在工作也少去看公公婆婆了
真的很抱歉呀~公公婆婆~
婆婆进院也进了差不多一个月
直到二月尾三月将才出院
还好出院时婆婆的脸色也好了很多
为什么人一定要经过生老病死呢?
不明白~不了解~
能不能不要经过呢~
看到要老人家来承受这些痛苦真的很不忍心
今年新年期间也没去哪里玩
因为爸爸妈妈都每天去医院照顾我婆婆
所以我也只跟朋友出街去拜年的
年初一跟evangelie,stellie,netelie他们三个去走街
因为我们都在家太闷了
没地方去唯有去走街
呵呵
过后晚上就跟我老公,妹妹,和老公的朋友(JACKY,RIKKI)去戏院看戏
去看那套《神奇侠侣》
这套电影还蛮好看嘀~嘻嘻
炯炯侠...香香侠...XD
Tuesday, January 4, 2011
★☆ANNOYING★☆
最近好像很多事情围绕着我
一切事情都太过突然发生
我好烦恼啊!!!!!!!!!!!!!!!!!!
到底要如何解决这一切问题呢?
我要找谁聊聊这些心事呢?
感觉上这并不是随便任何一人都帮得到我解决这个困难~
到底我该如何好呢???
我心里想要的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我连我自己的心都搞不清楚
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唉............................
我的好姐妹们,
我现在好像见你们丫
想跟你们聊天呐
我知道我现在只有跟你们聊了后才能减少现在的烦恼~
我真的烦到快傻了~
一切事情都太过突然发生
我好烦恼啊!!!!!!!!!!!!!!!!!!
到底要如何解决这一切问题呢?
我要找谁聊聊这些心事呢?
感觉上这并不是随便任何一人都帮得到我解决这个困难~
到底我该如何好呢???
我心里想要的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我连我自己的心都搞不清楚
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唉............................
我的好姐妹们,
我现在好像见你们丫
想跟你们聊天呐
我知道我现在只有跟你们聊了后才能减少现在的烦恼~
我真的烦到快傻了~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REDBOX SING K WITH MY PARENTS
前天(10-09-2010)爸爸妈妈和妹妹晚上都去出席亲戚的结婚喜宴~
剩我和弟弟在家...
原本我以为这天会在家孤单单的,
可是晚上十点多酱妹妹就打电话给我问我们要不要去唱k,
那时的我很快的就答应了~哈哈...
我们一家人和我的几位姑姑一起去唱...
大概十一点多才去唱k~
我还是第一次酱晚出街呐...
![]() |
| 这是出去前拍的照片...^^ |
我们都唱到还蛮搞笑的~~哈哈...
又唱歌又跳舞的...
| 我的姑姑们唱到在那里笑了~~哈哈 |
我们年轻人的歌和我姑姑们的经典老歌很不搭~
因为呢我们的歌他们却不会唱而他们的歌我们也不会唱~
所以呢我们都轮流唱~~哈哈
在空闲的时间时和我的亲戚们拍了几张照片...
![]() |
| 这是我和我的表弟~~ |
![]() |
| 这是我的表妹吖~~ |
![]() |
| 这是我妹和表弟~ |
过后轮到我们唱时,我们点了好多歌呀~哈哈...
我也帮我表弟点了[大丈夫]和[美人计]
他竟然会跳这两首歌的舞呐~~
还蛮吓人的...我看了都目瞪口呆吖...
他跳到还真好...
真羡慕他有一个天才的头脑吖,
他完全没学过就会跳了...
我们看了都鼓掌哦...嘻嘻
过后我们唱到三四点才回~
我还真的第一次当''夜鬼''吖...^^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脚趾受伤了
昨天做工的时候,
不小心走路踢到东西,
弄到我的脚趾尾,
还流血了呐~
差点整个指甲就脱出来了~
整个脚趾都红了呢...
那时真的痛死我了~
又没有胶布哦~
当时也只好用tissues包着...
唉~痛死我了...
不小心走路踢到东西,
弄到我的脚趾尾,
还流血了呐~
差点整个指甲就脱出来了~
整个脚趾都红了呢...
那时真的痛死我了~
又没有胶布哦~
当时也只好用tissues包着...
唉~痛死我了...
my LoVe SonG
最近还蛮喜欢听两首歌的~
1:如果这就是爱情-张靓颖
你做了选择 对的错的
我只能承认 心是痛的
怀疑你舍得 我被伤的那么深
就放声哭了 何必再强忍
我没有选择 我不再完整
原来最后的吻 如此冰冷
你只能默认 我要被割舍
眼看着 你走了
如果这不是结局 如果我还爱你
如果我愿相信 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听到这里 如果你依然放弃
那这就是爱情 我难以抗拒
如果这就是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 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爱你
灰色的天空 无法猜透
多余的眼泪 无法挽留
什么都牵动 感觉真的好脆弱
被呵护的人 原来不是我
我不要你走 我不想放手
却又不能够奢求 同情的温柔
你可以自由 我愿意承受
把昨天 留给我
2.寂寞寂寞就好-hebe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Friday, August 27, 2010
Pass The P Lesen
好像有好多事情要写似的~
2/8/2010那天去考车,
当天好多人去考哦...
那天真的好怕会fail掉~
fail掉就要重考了,
那天考试我觉得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
好像有点失魂酱,
考上山的时候还好没死火也没倒后退,
可是考路线的时候就没酱幸运了...还差点撞去栏杆~
因为那时的我并不是在看前镜而是看那个gear...
还好考官叫着我不然就真的撞下去了...
幸好也没fail掉只是分数少了点,
不过都好啦都及格了也不用担心太多...呵呵
考了牌到现在我都没什么驾车好怕会生疏呐~
爸爸说迟点就会教我驾auto的~
会驾auto后就不用怕驾车会死火了...
而且迟点我就能载我的朋友出街了~
最近真的觉得钱很不够用啊,
因为爸爸买了一辆车给我和妈妈驾,
所以我也必须帮忙供车~
唉呀...真的觉得钱很重要哦~
BUT现在有车就方便多了...
可以自己要去哪就去哪...
Saturday, July 31, 2010
学车
今天又去学车来...
好多人啊...学到脚都累了...
唉...好怕哦~
星期一要考了啦...
好怕不能pass哦...
不能就惨了~
又要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所以我一定要pass...
不能浪费时间~
我pass了就以后就能自己驾车喜欢去哪就去哪~
不知道我的朋友们谁会是我的第一个乘客呢???
哈哈~
我的FRIEND你们要等我呀...
我一定能pass的~
Monday, July 26, 2010
working
This month juz start my working...
this work is relax n good than work at shopping centre or other...
now i work as a assistant clerk on a national company~
this work is introduce by my aunt...
i very thx to her~
coz this work saturday n sunday no need working...
now i still a new staff so company wan to traine all the new staff
so we must go to factory helpping on production line...
work at factory so hot n tired...
but we juz wan go factory in morning then afternoon go back to office
continue my work like failing n typping entering data~
this is my computer n my desk...
(my english is not good,hope everybody can understand...hehe^_^)
Sunday, May 30, 2010
★☆巧合★☆
昨天一早八点多和Netelie一起去听P牌的课
听了三个小时...太闷了
害我们差点要睡着了...
好巧的是竟然我们在那里遇见爱蓉...哈哈...
当时她叫我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有人跟我一样名字呐...
所以我没回应她,过后她再叫我,
我回头看才知道是爱蓉在叫我...
现在听了课后 迟点再拿了L牌
接下去要做的事是要学车了...
听到学车就有点怕怕的感觉...
好害怕不会控制那架车哦...haiz...
迟点如果P牌及格的话,希望我的朋友们要敢坐我的车喔...哈哈
听了三个小时...太闷了
害我们差点要睡着了...
好巧的是竟然我们在那里遇见爱蓉...哈哈...
当时她叫我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有人跟我一样名字呐...
所以我没回应她,过后她再叫我,
我回头看才知道是爱蓉在叫我...
现在听了课后 迟点再拿了L牌
接下去要做的事是要学车了...
听到学车就有点怕怕的感觉...
好害怕不会控制那架车哦...haiz...
迟点如果P牌及格的话,希望我的朋友们要敢坐我的车喔...哈哈
Tuesday, May 25, 2010
★☆新的开始★☆
刚刚用了大概四个小时多来重新整理我的部落格
删除了很多文章和照片
因为之前我弄我的文章有点乱
然后又从新去弄背景的
原本弄好了的又被我不小心按错了...又重新弄过...
haiz...累死了...
所以花了很多时间在弄这个部落格
现在是一个重新地开始
之后我会时常贴文章的!!!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