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

Saturday, April 16, 2011

19th birthday

说更新照片给大家看却迟迟还没更新~呵呵
那天提早放工一小时
原本我这个傻老公还想给惊喜我的~
可是我知道了老公提议在我家替我庆祝生日
我回到家快快准备打扮打扮
过1小时后我老公也到我家了
他原本还偷偷摸摸的在车上拿了一份礼物
怕我看到快快传给我爱人霈霈收去她家先
可是我都没看到呢~所以也很惊喜呐~
老公为了我的生日从早就忙到晚~
他还特地请教他的朋友怎么做寿司呢~
他做了我最爱的hello kitty寿司给我
虽然不是很像,可是诚意十足










































这天很多人都为了我生日动手做了很多
我妈咪为了我的生日煮了很多食物,也忙了一整天了
老公也为我做寿司,老公的妈咪也做了个蛋糕给我呢
我很幸福 ♥  
这天我非常开心
老公送了我3份礼物呢~傻傻的
送那么多~哈哈
过后吃完东西后老公拿出他的惊喜给我
那就是送了一下这个pink pink 的 hello kitty包包和送了项链脚链给我
还有谢谢朋友送我很多hello kitty的东西~虽然有些不适hello kitty
可是我也很喜欢哦~我表哥还说不知道我喜欢hello kitty所以送了angry bird
哈哈哈哈
这天超开心也超幸福的
非常谢谢家人,老公,老公的妈咪,还有我的朋友
♥ 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