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REDBOX SING K WITH MY PARENTS


前天(10-09-2010)爸爸妈妈和妹妹晚上都去出席亲戚的结婚喜宴~
剩我和弟弟在家...
原本我以为这天会在家孤单单的,
可是晚上十点多酱妹妹就打电话给我问我们要不要去唱k,
那时的我很快的就答应了~哈哈...
我们一家人和我的几位姑姑一起去唱...
大概十一点多才去唱k~
我还是第一次酱晚出街呐...
这是出去前拍的照片...^^






























我们都唱到还蛮搞笑的~~哈哈...
又唱歌又跳舞的...
我的姑姑们唱到在那里笑了~~哈哈




















































这两位很幸福的就是我的dad n mum...hehe



















我们年轻人的歌和我姑姑们的经典老歌很不搭~
因为呢我们的歌他们却不会唱而他们的歌我们也不会唱~
所以呢我们都轮流唱~~哈哈
在空闲的时间时和我的亲戚们拍了几张照片...


这是我和我的表弟~~























这是我的另外一个的表弟~























这是我的表妹吖~~























这是我妹和表弟~
























过后轮到我们唱时,我们点了好多歌呀~哈哈...
我也帮我表弟点了[大丈夫]和[美人计]
他竟然会跳这两首歌的舞呐~~
还蛮吓人的...我看了都目瞪口呆吖...
他跳到还真好...
真羡慕他有一个天才的头脑吖,
他完全没学过就会跳了...
我们看了都鼓掌哦...嘻嘻
过后我们唱到三四点才回~
我还真的第一次当''夜鬼''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