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

Sunday, April 10, 2011

Now is the beginning of our love story

还没正式跟大家介绍我的老公
在这里跟大家介绍一下
我的老公~嘻嘻





















我跟我老公在一起已经两个月了

之前还没跟老公一起时我们都还是维持普通朋友关系
出街时还有一点尴尬,说话时完全不敢对视他的眼睛...XD
他对我还蛮贴心的很照顾我对我很体贴
过了一段日子他鼓起了勇气向我告白了
当时的我有被吓到也被他的诚意感动到~
那时候的我差点哭了出来
我开始对他也有点动心了=)
我就接受他的追求
之后我们就从普通朋友关系变成男女朋友关系
呵呵
希望我们能一起度过接下来甜蜜幸福的日子
你一定要时时刻刻在我身边


老公~我爱你~
muacccckkks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