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Valentine情人节快乐

因为8号1周年纪念时候老公已经请假请早放工了
所以情人节不能请假早放工 =(
然后也只好晚点点才庆祝
我们10点出~
去21 century庆祝~去到那里超多人的
我到那里已经11点了都还那么多人
还要排队等位子呢~
因为那里风景美,很浪漫所以很多情侣都去那里庆祝
等了10分钟才有位给我们
当天有4款情人节套餐
因为我们迟去~当我要order情人节套餐时...
他说情人节套餐没完了 T_T 伤心
我没吃过情人节套餐,想试试~
结果还是没试到呐>_<
不过没关系~到11.59点时那里有放烟花
嘻嘻嘻
还蛮浪漫的气氛的~

吃完后上车~老公从车尾箱拿了情人节礼物给我
当时我很惊讶~
因为我们都对彼此说过了今年情人节就不要买礼物吧
因为我们都没时间买~我也没交通去买呢
不过这个傻老公不听话hor~~XD
走去买礼物给我了~
是还蛮开心的啦~因为有惊喜到~
可是我没买到礼物给老公呢 /.\
只下午送了他一个爱心便当午餐~
对不起~老公~
我没买到礼物给你

老公送了巧克力花给我还买多2份hello kitty礼物给我
老公~真的非常谢谢你♥♥ Muacckksss Muaacckksssss  























然后回到家上网才发现原来yenne 和 miki 他们俩对情侣也是去 21 century庆祝~
哈哈哈哈哈
那么巧~只是我们是最迟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