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 14-11-2010 & 15-11-2010 云顶 ★☆ (补写)

DATE : 14-11-2010 & 15-11-2010


LOCATION : GENTING HIGHLANDS


                       -ESUMI (哈妮)
                       -IKINIE
                       -BIIKA (爱人)
                       -LI YIN
                       -CHILI ZAI
                       -BING ZAI
                       -IVAN ZAI
                       -CHE KIT ZAI
                       -马骝豪
                       -KELVIN YONG 


第一天
14-11-2010


那天一大早七点就出
过后去chili zai的家集合
八点多就出发了
首先我们去吃早餐
去吃点心


吃完了早餐就出发了

哈哈哈~
某人知道被偷拍了所以拿衣服遮着~

   十一点多上到去过后去check in~


因为多人check in需要点时间所以我们都在那里等~
我的爱人还在哪里阖了一阵子
   哈哈
另外三位在按电话被我偷拍了
   嘻嘻嘻~

这张是偷拍侧脸而已~
   有点不甘心
   所以就拍多一次
  拍到了以下这张
  哈哈哈

我要偷拍的照片终于拍到了~
就是要他望镜头
哈哈哈哈哈=)
我太得空没事做了
无聊去偷拍人~嘻嘻

我的哈妮也中招了~
   哈哈
  不好意思丫
  偷拍你们~

过后很快的十二点多就check in好了~
then全部上去房间放下行李
然后全部竟然去找周公睡觉了~
唉~~~
我睡不着只好跟颖又玩偷拍了
哈哈

这张照片每次看了都会让人胡思乱想的~
   哈哈
   好像ivan在摸chili的胸~
   其实是chili自己的手~

bing zai~
   哈哈
   对不起啊~
   被偷拍了~

chili zai n che kit zai
   呵呵
   对不起啊
   偷拍你们了

ivan zai
  哈哈
  又偷拍了~
  对不起啊

then 等他们起身了就出去吃火锅~

好好笑的三个人~
   哇哈哈哈哈

在那里拍的合照~
  我和我的爱人~
  哈哈

颖,哈妮,爱人,和我~
   哈哈哈

我,ivan,bing,爱人~

吃了东西后
晚上出去吹风走走~

晚上真的超冷的~~
冷到发抖~

然后十点多就会酒店了
在酒店里无所事事的,
爱人的老公竟然成了理发师帮所有人烫头发
哈哈哈
还真的蛮有潜质去当理发师的说~

到了两点多我们都还睡不着所以就出去oldtown 喝杯热茶
那个时候的天气更冷
感觉衣服都保暖不到的~

第二天
15-11-2010

我们在第二天才出去theme park玩~
可惜天不作美
这天的天气一直有雾一直下雨


这是我第一次玩过山车~
还好不会很怕~
差点我们就玩不到了
因为一直很多雾必须停止
当时只好去玩旋转木马
哈哈

玩了这个后就回去了~
去机场打机~
6点多在oldtown吃东西~
七点多启程回家~
九点多才回到家~
呵呵

哈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去外面过夜
也是第一次玩那么刺激的游戏~
不过还蛮开心的~
谢谢你们丫,
谢谢你们载我们去~
我们才有那么开心的两天。


(PS :其实这篇文章应该早就要写了的,可是没时间写所以现在才补写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